關於嘉信22號遊艇碼頭

嘉信22號遊艇碼頭於2018年的三月中正式完工

浮動碼頭

嘉信22號遊艇碼頭提供最完整的遊艇碼頭管理及服務,以最高的安全標準建設碼頭,以最親民的停泊費用,提供最安全的遊艇泊位,使遊艇船主能安心將船舶停泊在此。並實施低碳低污染綠色遊艇碼頭管理,採取綠色碼頭管理碼頭環境,使碼頭使用者及環境受到保護,強化綠色遊艇碼頭管理意識及訓練,以期達成國際遊艇碼頭標準。 所提的服務包含國內外遊艇到港及入出境服務與碼頭船隻補給及管理等服務。

 

提供停泊位
25

電源基座配有
110V/220V , 50/60Hzt

 


遊艇銷售

嘉信遊艇最初是從嘉信木業有限公司開始,剛成立時,是一家位於高雄市臨海工業園區的工廠,專營木材進口。1977年開始遊艇的設計,建造與銷售。並且在 1997 年正式更名為嘉信遊艇股份有限公司。

嘉信遊艇於 1980 年創立蒙帝菲諾自有品牌。蒙帝菲諾遊艇具備多重特性:是手工製造的豪華遊艇,以精湛的工藝製造,運用了奢華的材質、先進的技術,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創造出無限可能的設計,也因此塑造出值得信賴、價值非凡的品牌獨特性。針對個人的喜好而量身訂做,以嚴格的標準,手工打造極具現代感流線型之船身。結合了這些特性,將其獨特的每一艘蒙帝菲諾獻給我們每一位尊貴的客人。

嘉信的生意持續穩定地成長,並創下在一年內交付99艘遊艇的紀錄,讓臺灣贏得『亞洲遊艇王國』的美譽。

嘉信並未因此而滿足,反而開始專注於更大的、高品質、客製化的豪華遊艇。

嘉信持續獲得客戶的肯定與信任,在2007年10月完成第1000艘遊艇,這是台灣第一家跨越這里程碑的造船廠。

回顧四十多年以來,嘉信至今仍在業界引領風騷。未來,我們持續發展並改革創新以維持嘉信在國際造船業界卓越的地位,創造更獨特、更優越的產品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