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艇租賃

提供各種遊艇租賃,旅遊,派對,住宿等服務

澎湖

最多可容納30

澎湖東吉嶼 & 七美嶼 二天一夜

清晨從高雄出發直接航向南方四島中最靠近台灣的東吉嶼,航行的過程中可以在遊艇上體驗航海的經驗,在甲板上享受海風吹拂,欣賞大海的壯闊,或是在遊艇船艙內短暫休息。抵達東吉嶼後,可以跟隨著活動專員登上山頭,俯瞰島上平原地形、東吉港口海灣、欣賞清澈海水、美麗沙灘、再前往矗立於懸崖的東吉燈塔,漫步島嶼上體驗東吉的純樸自然。 離開東吉嶼後前往七美途中,將行經著名的西吉嶼藍洞,藍洞位於南海玄武岩自然保留區內,雖無法進入,但卻能讓大家就近欣賞這大自然的美景。 抵達七美後,可以選擇浮潛或是繞島探索行程,租用摩托車前往欣賞著名的小台灣的海蝕平台與美麗的雙心石滬,壯麗的玄武岩之美更是不能錯過。

     

     


     

    最多可容納30

    澎湖望安 & 東嶼坪兩天一夜

    望安是澎湖的第四大島,也是著名的文石產地之一。抵達望安島後,你可以騎乘機車環島、參觀天台山、花宅及綠蠵龜博物館。望安的美,在於它的單純,能讓平常過度忙碌的人放慢腳步,放鬆心情。 離開望安後,我們將出發前往東嶼坪。在東嶼坪我們會帶您到老鷹的高度來俯瞰整個台灣海峽。走完一小段山路後,我們將前往有著海底薰衣草森林之稱的浮潛勝地浮潛。

       

       


       

      最多可容納30

      澎湖南方四島之旅 二天兩夜

      「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是台灣第九座國家公園,也是第二座海洋型國家公園。南方四島是由東吉嶼、西吉嶼、東嶼坪嶼、西嶼坪嶼,這四個較大島嶼及周圍小型島嶼與海域所組成,生態資源豐富且多樣性,海底珊瑚礁生長茂密,是浮潛者的天堂。 搭乘遊艇前往澎湖南方四島旅遊,無需再經過澎湖馬公轉乘交通船,浪費時間在漫長的航行,卻只能在島上作短暫的停留。 我們將會趁著夜幕低垂時出發,前往澎湖。晚間你可在船上享用美酒、佳餚,度過一個不被打擾的夜晚。 你將會在慵懶平靜的海域上惺忪的睜開眼睛,一張開眼你會發現窗外的美景是多麼迷人。在這兩天兩夜的時間,我們會帶你探訪七美、東嶼坪、望安、經西吉嶼前往東吉嶼。最後將在晚上大約九點回到高雄。

         

         


         

        最多可容納30

        澎湖深度之旅三天三夜

        澎湖,是個迷人的島嶼,是最適合頂級遊艇生活的地方。 島嶼與島嶼之間的距離近,每天都可以有不一樣的航向選擇,再也不必趕著交通船的時間。 來到遊艇上,慢活一切變得自在。 此行程你可以選擇三天兩夜或三天三夜的澎湖深度之旅,我們會依據您的需求建議澎湖跳島行程。